宾泰克 Pentax

意大利宾泰克中国官网Lofter
专业生产经营:离心泵、管中泵、端吸泵、污水处理器、排污泵、抽水泵等多领域多用途水泵,并专注传递水泵行业先进技术以及水泵应用解决方案。

漏水报警器怎么买,给大家说说我买的过程,顺带做个测评

大家好,我是小宾呀,之前在网上和大家絮叨家里漏水,有网友和我说买个漏水报警器,还有这东西?当时我就想哭,我咋早不知道呢,不过现在买也不晚,省的天天提心吊胆,真是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,废话不多说,今天就给大家说说我购买漏水报警器的心得。

 

听完网友说的漏水报警器,我就在某宝上搜了一下,大概是分为两种类型,一种是只支持本地报警,一种是支持本地和远程报警。

 

我这个社畜,天天不着家,还是需要远程报警的,而远程报警也大致分为两种,一种是APP通知,一种是微信、电话。我选择了微信、电话报警,毕竟我不看软件推送的消息。

 

本以为到这里我就可以选一个便宜的下单了,仔细对比后,发现还没有完,要想实现远程,还需要连接,而连接方式大致有两种,一种是需要网关连接,一种是需要无线连接。

 

因为我是租的房子,家里没有弄网关,如果弄网关在加上漏水报警器就好贵,也不值当,所以我选择了wifi连接的漏水报警器。

 

以上就是我的对比过程,最终我选择了一款报警器,顺带做了一个测试,大家可以参考一下。

 

收到的商品打开之后有产品一个、两节电池、一个说明书,电池说是可以待机一年,不过也有电量低提醒,无所谓了。



这个是里面的样子


它真的好小哎,后面这个是检测探头,卖家说,这里碰到水就会响。


拆箱完毕,下面开始配置,配置的方式说明书上有,也有视频的,产品连一下无线,在登录一下小程序,操作还可以,不算麻烦。

 

配置完了,就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了,用起来,我先测试了一下,模拟了一下洗衣机漏水,我在洗衣机旁边放了一点水,直接响了,敏感度可以,声音挺大的,满意。


它这个远程报警支持电话、微信、短信、邮件报警,我试了一下微信,挺及时的。你们也可以按需设置,也可以都设置。


报警日志



微信通知

解除报警的方式是打开产品盖子,然后按里面那个按键就可以,不过还需要去小程序上在解除一下,这样就不会一直通知。

 

这种的我感觉挺适合老人和租房的人,声大,也不用配置网关,有wifi就行,也不用安装,放在可能漏水的地方就可以了,好了,以上就是我对产品的测评,大家觉得怎么样?



评论

© 宾泰克 Pentax | Powered by LOFTER